4556银河国际在线(中国)手机网页版-登录注册入口

2014年10月9日

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,越秀租赁ESG评级升至A+

日期:2023年09月06日 08:38

近日,中诚信绿金依据《中诚信绿金租赁行业ESG评级方法》对越秀租赁开展ESG评级,通过对越秀租赁在环境(E)、社会责任(S)和公司治理(G)三个主题下的15个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,提升越秀租赁主体ESG等级至“A+”,为融资租赁行业最高等级,评级展望稳定,标志着越秀租赁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。 

近年来,越秀租赁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,搭建了完善的ESG管治架构并制定议事规则,践行绿色金融、普惠金融,全链条、全过程、一体化推进“双碳”行动,构建绿色低碳、生态循环的发展闭环。2023年,公司再获中诚信绿金绿色企业最高等级“Ge-1级”;发布《2022年度环境、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》,全面展现在践行双碳战略、服务实体经济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举措和成果;户用光伏项目案例被评为“绿美广东 金融赋能”2023年度广东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案例。截至8月末,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累计投放近60亿元,装机容量近1.4GW,投放的光伏电站发电累计减排二氧化碳超80万吨,相当于节约标准煤33万吨,服务农户6万余户。

未来,越秀租赁将持续践行ESG理念,深入贯彻落实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”,迭代升级产品体系,强化科技赋能,构建新型产业生态,协同合作伙伴共创社会价值、共担社会责任,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。

Baidu
sogou